•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人社局 > 新闻发布 >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23563444561Y/202209-00124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持续为创新创业赋能 卢村乡SYB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8 发布日期: 2022-09-12
索引号: 11341723563444561Y/202209-00124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持续为创新创业赋能 卢村乡SYB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8
发布日期: 2022-09-12
持续为创新创业赋能 卢村乡SYB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2-09-12 14:34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7日上午,卢村乡2022年第一期SYB创业培训班在笄山村正式开班。此次为期七天的培训,旨在帮助学员们掌握创业技能,实现自主创业。 

在开班仪式上,卢村乡人社所所长陶南庭详细介绍了开设此次培训班的作用和目的,卢村乡副乡长于梦娜就培训班的秩序和规章制度作了强调,要求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困难、集中精力,努力取得丰厚的学习成果,学以致用,积极实践。 

来自笄山村的顾斌说:“我本身是卢村做手艺活的,想借此机会学习一下创业技能,看看是不是能提升一下自己服务队的管理水平,也想着还有创业贷款的扶持就来报名了。

目前卢村乡在就业创业的民生工程上,配合上级政策,积极开拓创新,广泛宣传,让群众做到能知晓、敢相信、会参与,切切实实享受到政策红利。(郑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