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 公共文化体育 >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索引号: 11341723556342452T/202205-00038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安徽省体育局关于举办科学健身指导线上培训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1 发布日期: 2022-05-11
安徽省体育局关于举办科学健身指导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1 17:12 来源:安徽省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市、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

为落实《安徽省进一步加强科学健身工作的指导意见》(皖体办〔2020〕31号)、《安徽省体育局关于推进科学健身指导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皖体群〔2021〕40号)文件精神,推动全省科学健身指导中心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安徽省科学健身指导线上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2022年5月16日至18日。

二、参加人员

参加人员为市体育行政部门群体科长、县体育行政部门相关人员,市、县科学健身指导中心建设骨干。本次培训为线上开放式培训,每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组织10名以上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培训。

三、培训内容

科学健身指导中心建设的背景和意义,科学健身指导基本知识,科学健身指导中心的建设和运营模式,科学健身指导中心设备配置和使用等。

四、培训考核方式

本次培训使用“腾讯会议”在线学习,参加人员在会议室集中听课,考试使用“问卷星”答题。培训将根据学员考勤、线上答题情况考核,对合格者颁发安徽省体育科学健身指导培训结业证书。

五、培训报名

请各市体育行政部门将报名表于5月11日前网上报至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



安徽省体育局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