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科技局 > 领导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09XR/202205-00009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2022年中国流动科技馆广德站举行启动仪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0 发布日期: 2022-05-20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09XR/202205-00009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2022年中国流动科技馆广德站举行启动仪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0
发布日期: 2022-05-20
2022年中国流动科技馆广德站举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0 11:14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上午,2022年中国流动科技馆广德站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德市第三中学举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科协主席张志坤,市教体局工委副书记、副局长胡绍武,第三中学校长陈运富等领导出席仪式,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志坤主席表示,中国流动科技馆广德站巡展活动是省科协、省流动科技馆及宣城市科协对我市科技教育与科普工作的肯定与支持。此次活动为我市广大青少年和干部群众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科学技术知识的机会,对于进一步激发公众对科技的兴趣,启发科技创新意识,培养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高,都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相关部门及学校能够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机遇,精心组织干部群众和广大青少年到场参观,体验和共享科普成果,在全市掀起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教体局副书记胡绍武宣布中国流动科技馆广德站巡展活动正式开馆,与会领导和同学们在安徽省科技馆科技辅导员刘亚楠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参观流动科技馆、体验现场各类器材,并观看了机器人表演。

据了解,本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广德站巡展活动从5月开始至7月结束,巡展时间为期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