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住建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住建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3564961173C/202205-0000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关于对备案制施工劳务资质实地核查的通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0 发布日期: 2022-05-20
关于对备案制施工劳务资质实地核查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05-20 11:01 来源: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业企业施工劳务资质由审批制改为备案制事后监管,2022年5月19日市住建局对我市取得备案制施工劳务资质企业进行实地核查,抽查3家新设立和2家增项通过备案制取得劳务资质企业进行实地核查,现将核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核查企业名单

1、广德市众广消防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新设立);

2、广德新辉劳务工程有限公司(新设立);

3、广德顺业建筑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新设立);

4、安徽同源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增项);

5、安徽佰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增项)。

二、核查主要内容

办公场所及办公室内部机构设置、企业相关管理制度、企业法定代表人、技术负责人、技术工人等内容与备案资料予以核对。

三、现场核查问题

1、广德市众广消防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注册登记地址和经营地址不一致(无具体办公室地点),企业法人代表及技术负责人不在办公室,无相关管理制度,无劳务业务。

2、广德新辉劳务工程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注册登记地址:广德经济开发区水岸阳光城D座109室(未识楼幢)现场找不到,法人代表陈佳伟手机号码无人接听、联系不上。

3、广德顺业建筑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冯伦东在办公室,有劳务经营业务、无相关管理制度。

4、安徽同源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涛在岗,无劳务经营业务、无相关管理制度。

5、安徽佰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沈醉、技术负责人不在岗,无劳务经营业务、无相关管理制度。

四、通报整改内容

1、对广德新辉劳务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备案制取得劳务资质时,备案及承诺事项与现场核查不符,企业法人联系不上,至通报发放15日内到市住建局政务服务科说明情况,逾期我局将通过公告方式取消其资质。

2、对广德市众广消防工程服务有限公司限期完成对注册登记地址和经营地址保持一致,落实办公地点,制定公司管理制度及劳务活动现场管理制度,企业主要人员应在岗。整改内容形成整改报告报送建筑业管理科。

3、对其他3家通过备案制取得劳务资质企业,制定公司管理制度及劳务活动现场管理制度,企业主要人员应在岗。整改内容形成整改报告报送建筑业管理科。

4、对2021年7月以后通过备案制取得劳务资质企业对照备案承诺内容予以自查且整改落实到位。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