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城管执法局 > 新闻发布 >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372/202205-00005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一行赴城管执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2 发布日期: 2022-05-12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一行赴城管执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17:01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及分管副市长莫和义一行赴城管执法局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办、数据资源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局领导班子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局领导班子就队伍建设、城市管理业务和智慧城管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莫和义副市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城市管理常态化工作要提档升级;二是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要到边到角;三是城市管理重点工作要攻坚拔寨;四是城管管理执法工作要规范有力;五是智慧城市建设要实在管用。

随后,钱会市长对我市近几年的城市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强调,城市管理工作要切实树立“要像绣花一样”的理念,密切群众关心的难点,进行研究、谋划。并对城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抓班子、带队伍,打造一流铁军;二是要找切口,解难点,建设智慧城管;三是要强服务、严执法,坚持执法为民;四是要多互动、多宣传,当好城市管家,真正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