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城管执法局 > 政策解读 > 负责人解读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372/202204-00028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主要负责人解读】《广德市城管执法局2022年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扶元金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6 发布日期: 2022-04-26
【主要负责人解读】《广德市城管执法局2022年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扶元金
发布时间:2022-04-26 10:32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4月25日,经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扶元金签发出台《广德市城管执法局2022年重点工作实施方案》。为更好地帮助各部门正确理解、领会和贯彻执行,下面就实施方案的部分内容给大家作一个解读。

一、出台背景

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工作,实现队伍建设正规化、城市管理精细化,市城管执法局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为中心目标,全面实施“721工作法”,结合本局2022年重点工作,制定出台了《广德市城管执法局2022年重点工作实施方案》。

二、起草过程

根据《关于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22 年主要工作任务的通知》(广政〔2022〕1号)文件要求,结合本单位机关各科室工作职责分工实际情况,本着审慎的原则按照征求各科室意见、分管领导审核、班子成员传阅、主要负责人签发的流程起草本单位重点工作实施方案。

三、工作目标

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22年我局需承担的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明确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任务落到实处,全面推进城市管理工作上新台阶,打造广德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四、主要内容

 成立市城管执法局成立重点工作实施方案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明确部门分工、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任务落到实处。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分配任务,主要分为队伍建设类、业务工作类、重点项目类、其他工作类等四大类。

五、创新举措

各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分工,明确责任,抓紧落实。按照职责和分工,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目标、分解任务、量化责任,确保工作不留死角、全面到位。

制定考核细则,对各部门重点任务分工完成情况及完成时限进行考核,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一定要做到一月一督查一调度、一月一通报一评比,通过制度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六、解读机关、解读人及联系方式
       解读单位:市城管执法局
       解读人:扶元金
       联系电话:0563-6031988
       互联网邮箱:102936762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