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双招双引”工作 > 双招双引政策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205-00067 组配分类: 双招双引政策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市桃州镇:创优良营商环境 为企业保驾护航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9 发布日期: 2022-05-19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205-00067
组配分类: 双招双引政策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市桃州镇:创优良营商环境 为企业保驾护航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9
发布日期: 2022-05-19
广德市桃州镇:创优良营商环境 为企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5-19 09:09 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广德市桃州镇重点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举措,扎实开展“千人助千企”活动,着力解决企业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精准保障,企业生产“不掉线”开展征迁“清零”行动,强力推进经开区三期、祠山岗城市副中心等区域81户8.7万平方米征迁工作,保障重点项目和开发区企业用地需求。畅通村企对接渠道机制,巧解企业“用工难”和群众“无工做”难题,今年以来为辖区企业招工468人。积极鼓励新办实体,一季度核发各类许可1300余户。引导企业通过技改等方式,帮助力达电器等企业争取上级扶持资金100余万元。

  精心服务,为企服务“不离线”成立镇项目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分包联系辖区43家企业,每周走访不少于两天,做到企业有所需,专班有所应,服务“实打实”。通过新春访万企、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存在困难,协调市公路局、皖能公司及时解决力达电器的供水、供气问题,指导睿德机械企业完善规划设计,为改造标准化厂房打下基础,共办理诉求12件,企业均表示满意。

  精细防控,疫情防控“不松线”。督促辖区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逐企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核酸检测预案,加强人员培训和物资储备,多次组织辖区企业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召开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企业宣传发动,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辖区重点企业及人员管控,落实“二码”联查等疫情防控“六项要求”,确保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