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邱村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邱村镇 > 政府会议
索引号: 00341723003254292H/202205-0004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邱村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告
名称: 邱村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6 发布日期: 2022-05-16
索引号: 00341723003254292H/202205-0004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邱村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告
名称: 邱村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6
发布日期: 2022-05-16
邱村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08:25 来源:邱村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名称:邱村镇2022年第二季度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会议           地点:政府四楼东会议室    时  间:2022年5月13日上午

主持人:张继国                        参会人员:各村(社区)书记、镇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信访办全体工作人员

为认真分析当前我镇信访维稳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5月13日上午,邱村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各村(社区)书记、镇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信访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易成龄领学信访工作相关文件,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并交办重点信访矛盾纠纷。施村村、芦塘村和自规所、农路办依次作了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继国通报了2022年1-4月份全镇信访形势,指出当前全镇在信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布置下步工作:一是基层基础工作再夯实,二是信访化解再扎实,三是信访工作责任再压实,四是重点信访人员包保责任务必落实到位。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就全镇信访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认识上再深化,要有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见叶知秋的敏锐直觉、未雨绸缪的忧患意识;二、工作上再细致,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工作中站在前、冲在前、干在前;三、责任上再压实,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村(社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担责尽责、攻坚克难,忠实履行“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神圣职责,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继国总结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三是进一步落实工作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