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回应关切 > 互动回应 > 政务舆情月度分析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45W/202205-00015 组配分类: 政务舆情月度分析
发布机构: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22年4月份“12345”政府服务热线办理情况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6 发布日期: 2022-05-26
2022年4月份“12345”政府服务热线办理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26 08:30 来源: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现将2022年4月份广德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电话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 政府服务热线电话办理情况

4月份,广德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共受理各类来电1318件,日均受理44件。其中,咨询类743件、投诉类505件、建议类42件、举报类28件,分别占比57%、38%、3%、2%;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依次是:城乡建设件、卫生计生件、劳动和社会保障,分别占比7%、5%、5%、4%。热线直办639件,后台转办679件次,反馈679件次,反馈率100%;办结679件,办结率100%。

二、热点问题分析

(一) 拖欠工资问题

来电反映经开区森钢建筑有限公司拖欠工资未发放问题;经开区安徽翔登电器有限公司拖欠工资未发放问题;金创文澜府城建方常州三建拖欠工资未支付问题;新杭镇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拖欠工资未支付。建议相关乡镇人民政府及市人社局等单位,对所有投诉举报的欠薪问题,积极组织人社所、综治、司法等部门核实、迅速行动,做到不等不靠不推诿,严格按照文件规定,严格执法,及时处置,切实有效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二) 噪音扰民问题

来电反映清溪社区金创文澜府小区北门围墙外发电机噪音扰民问题;东城盛景小区2栋楼下新疆烧烤店夜间在外摆摊噪音扰民问题;经开区凡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夜里噪音扰民问题;新杭镇杨湾村泉水塘村民组来电反映新都矿夜间货车托运货物及挖机施工噪音扰民问题。建议相关乡镇人民政府及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分局和市房管中心等单位,不断加大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力度,推行多部门协调合作,开展社会生活噪音专项整治活动,强化日常监督,切实解决噪音扰民问题。建议相关乡镇人民政府及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分局和市房管中心等单位,不断加大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力度,推行多部门协调合作,强化日常监督,切实解决噪音扰民问题。



                                                                                                                                                                       广德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2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