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审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8049/202205-0000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广德市审计局认真做好信息宣传及政务公开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1 发布日期: 2022-05-11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8049/202205-0000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广德市审计局认真做好信息宣传及政务公开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1
发布日期: 2022-05-11
广德市审计局认真做好信息宣传及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 16:11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按省厅通知要求,广德市审计局办公室分管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收听收看了省审计厅组织举办的全省审计系统办公室工作专题视频培训转播,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和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会后认真对照落实罗建国厅长对信息宣传及政务公开工作的批示精神,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对我局2022年信息宣传及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再要求、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提升我局信息宣传及政务公开工作。

一要“守”,打好标准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及政务公开、保密工作等相关法律法规,立足岗位、更新知识,确保信息宣传及政务公开工作依法、依规。

二要“细”,把好审核关。从严落实信息发布和政务公开审核机制,强化日常监督,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加强内容建设和保障,不断完善和提升工作水平。

三要“牢”,守好主阵地。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锤炼“能查能说能写”的本领,提高信息新意与深度。明确责任人,加强对信息宣传及政务公开工作的量化考核。坚持一年召开两次新闻发布会,多方位宣传审计工作,不断强化舆论阵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