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统计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927A/202205-00004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广德市统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0 发布日期: 2022-05-10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927A/202205-00004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广德市统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0
发布日期: 2022-05-10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广德市统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10:29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9日下午,广德市统计局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柏垫镇月克冲开展“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月克冲纪念馆通过展出三线建设时期具有代表性的生产及生活工具、历史文献和图片资料,设置微缩场景再现当时的生产生活场景,生动讲述国家三线建设时期国营九四〇厂近50年从无到有、从辉煌到衰落、在困境中积极寻求转型发展的故事,全景式描绘了国家三线建设以来民族工业发展波澜壮阔的英雄史诗。

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历史讲解,观看了革命文物、图文资料和宣传片,深刻感受到今天的一切来之不易,感受到军工遗风创造出来的英雄业绩和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里庄严肃立,怀着崇敬的心情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感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用党章、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统计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