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税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税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MB1903340Q/202205-00001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广德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朱立飞到一分局走访调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06 发布日期: 2022-05-06
索引号: 11341723MB1903340Q/202205-00001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广德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朱立飞到一分局走访调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06
发布日期: 2022-05-06
广德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朱立飞到一分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6 10:05 来源: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广德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四级高级主办朱立飞一行前往一分局办税服务厅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家明,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程明等陪同,分局全体税干参加。

在办税服务厅,朱立飞局长现场了解了服务岗位的设置情况,服务设备的的运用和非接触办税运行等情况,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在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对目前工作学习、后疫情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建议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从硬件设备、业务理论学习、系统软件操作各方面提出共20余条问题、建议。


     最后,朱立飞局长代表市局党委对一分局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一是分局干部要继续努力,保持团队良好状态,争先进位要有新突破;二是持续开展学习培训,准确掌握各项政策,为纳税人做好精细化服务;三是继续研究谋划非接触式办税工作,多思多想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四是借鉴江浙纳税服务方面好的做法,结合实际研究推行;五是继续抓好票证管理、业务流程等基础工作,特别是近期出台的自然人代开普票的风险管理;六是通过周报、专题信息等途径随时反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议意见,共同推进全局工作;七是加强对青年干部的培养,做实师徒制;八是常态化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做到政治素质过硬;九是充分发挥纳服股的协调作用,坚持立即行动原则,及时研究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