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税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税务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索引号: 11341723MB1903340Q/202204-00006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市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广德市税务局关于成立综合管理等五个学习团队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9 发布日期: 2022-04-29
有效性: 有效
索引号: 11341723MB1903340Q/202204-00006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市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广德市税务局关于成立综合管理等五个学习团队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9
发布日期: 2022-04-29
有效性: 有效
国家税务总局广德市税务局关于成立综合管理等五个学习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9 09:48 来源: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岗位能力提升行动相关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决定成立国家税务总局广德市税务局综合管理、税收法治与税政综合、征管和纳税服务、大企业风险管理、社保和非税收入管理等五个学习团队,并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团队组织架构

(一)综合管理团队

成  员:李锐 史超群 程璐 甘亚 张宝 李林 刘永洁 梁先锋 夏宏流 彭莹莹 阚文洁 许芬 吴思奇

组  长:李锐

带班领导:程明

(二)税收法治与税政综合团队

成 员:汪鹏辉 江蕾 陈健 卢浩 傅文哲 吴思超 朱朋朋 赵彦捷 许继文 胡积红 姚磊 王瀚 侯利文  周晨 常涛 王东青 刘盛兰 王颖 金黄新睿 但娟娟 朱炼 王慧毅 张镇桥 程瑶瑶 秦嘉旭 欧阳姗姗

组 长:卢浩

带班领导:汪鹏辉、孔璇

(三)大企业风险管理团队

成 员:张前宝 隆双雷 王世游 冯杰 余婉洁 胡书佑 陈轶颖 程峰 吴瑞昊 左洪波 杨木林

组   长:隆双雷

带班领导:张育林

(四)社保和非税收入管理团队

成 员:朱晓绎 杜晖 孔维娟 程琛 李迎 杨颖 喻飞蓝 李世民 刘荣 张寿涛 沈旭 张海娟 王搏

组   长:朱晓绎

带班领导:王平

(五)征管和纳税服务团队

成 员:秦东豪 吴华杰 梅晏平 欧阳旭辉  张欢 黄金霞           乐章  吴思思  赖欣 丁浩 袁诗杰 匡胜飞  孔明  徐启航 吴淼 杨晓君 秦婷 黄望春 张旭升 陈恬 王传磊

组  长:秦东豪

带班领导:杨家明

二、学习模式

各学习团队按各自业务特色,统一研究并报带班领导同意后,拟定年度学习大纲。以“个人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的模式开展学习。

个人自学:利用业余时间、碎片时间,结合自身需求及岗位实际,制定并落实个人学习计划,利用“三师”课件、中国税务网络大学等媒介,持之以恒地进行自我充电学习。各团队可利用学习软件进行打卡,确保每名队员每天要抽出至少1个小时用于自学。

集中学习:各团队每周确定一个晚上固定开展两个小时的晚间集中学习,目的是保证学习时间,形成相互督促、共同提高、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集中学习时上下课实行签到签出制度,凡参加晚间集中学习的学员必须按时出勤,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请假需向带班领导提前报告。每次晚自习带班领导需全程参与督导。

实战练兵:根据各团队业务特点,不定期抽调队员参加我局重大课题调研、土地增值税清算审核、所得税汇算清缴、行业纳税评估等重要工作、重大项目,提升各团队的岗位实战能力,努力用所学指导工作,切实解决本单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做到学以致用。

三、成果运用

每年年终,综合各团队学员出勤率等平时表现、“三师”考试成绩、练兵比武名次等因素,对各团队及学员进行考核评比。对评比产生的优秀团队,给予带班领导及组长予以表彰,在绩效管理、职务职级晋升、评先评优等工作中予以优先考虑;对的评比产生的优秀学员给予适当的精神及物质奖励,同时在职务职级晋升、评先评优等工作中予以优先考虑。

四、相关要求

(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发挥好职能作用,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推动干部成长成才的整体合力。

(二)各部门要积极发动、鼓励和支持干部参与团队学习活动,给予各团队必要的工作支持。

(三)团队成员要积极参加所属团队活动,遵守培训纪律,做好学习笔记,善于总结和思考,及时分享好的学习经验方法。





                                                                  







主动公开

抄送:

广德市税务局组织人事股承办

办公室2022年4月2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