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司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司法局 > 基层政务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 > 法治宣传教育 > 法律知识普及服务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83Q/202204-00020 组配分类: 法律知识普及服务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升平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法讲座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8 发布日期: 2022-04-18
升平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法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18 11:14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4月15日,安徽渊源律师事务所主任许翔应邀为广德市升平街道办开展了以“国家安全法”为主题的讲座活动。

许翔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立法背景、基本法律特点、立法指导思想等方面阐述,指出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维护国家安全就是维护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变化新特点新趋势,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国家安全顶层设计,作出维护国家安全的系列重大部署,开创了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明显增强。

实践证明,在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下,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把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就有了更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