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市场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 基层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监管 > 公共服务 >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索引号: 11341723090757022H/202204-00130 组配分类: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倡议书丨广德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倡议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8 发布日期: 2022-04-28
索引号: 11341723090757022H/202204-00130
组配分类: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倡议书丨广德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倡议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8
发布日期: 2022-04-28
倡议书丨广德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4-28 09:28 来源:广德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尊敬的全市人民:

您好!食品安全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广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按照食品安全监管“党政同责”“四个最严”的要求,认真落实属地监管责任,促进监管部门依法履职、企业依法诚信经营、食品产业健康发展,食品安全整体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当前,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即将复评验收,特向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从我做起,倡导食安广德。牢固树立“美丽广德是我家,食品安全靠大家”的观念,从我做起,养成良好的食品消费习惯,发现食品安全违法线索,要及时拨打“12315”电话投诉举报。

二、遵纪守法,维护食安广德。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严把食品安全每一道关口。

三、上下联动携手并肩,凝心聚力共治共建。各乡镇、各部门要以食品安全为最大民生,以人民满意为最高标准,通力协作,各司其责,主动作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近期,省、市食安办将委托第三方调查机构采取电话访问为主、现场问卷为辅的方式,对我市进行食品安全满意度和创建工作知晓率、支持率的民意调查。如果您及家人接到电话,请积极配合,以包容的心态,耐心回答调查人员提出的问题,公正评价我市食品安全状况和成效。您“满意”的回答是对我们食品安全工作最大的支持。

食品安全,我满意;创建工作,我知晓、我支持!

衷心感谢您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参与!祝您及家人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