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东亭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东亭乡 >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98T/202203-0008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东亭乡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颂祥村组织召开2022年度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31 发布日期: 2022-03-31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98T/202203-0008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东亭乡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颂祥村组织召开2022年度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31
发布日期: 2022-03-31
颂祥村组织召开2022年度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09:26 来源:东亭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颂祥村及时部署,强化举措,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3月31日下午,东亭乡颂祥村组织召开2022年度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传达乡会议精神。会议由村党总支书记郭峰主持,在颂祥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颂祥村两委干部、村民组长参会。

郭峰对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防范,特别是春季注意森林防火,确保构建网格化安全监管体系。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各网格员也是村民组长,要深入各农户全方位进行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宣传,倡导文明祭祀,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自救能力;尤其是采茶季更要加强对外来人口政策宣传力度;二是颂祥村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在清明节期间要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农户生活用火用电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要健全信息共享、协调联动机制,准备充足的应急救援物资;三是认真落实责任,确保责任到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网格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敢于担当,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时刻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朱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