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民政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75x/202204-0005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市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4 发布日期: 2022-04-24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75x/202204-0005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市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4
发布日期: 2022-04-24
广德市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4 09:50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1日,广德市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根据局党委批复同意,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条例,规范换届程序,严格换届纪律,在局党委分管领导全程指导下,圆满完成新一届支委会选举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李国林同志所作的《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报告》和《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和新一届支部书记。
       会议回顾了三年来党支部建设历程。在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袭来时,建立党支部微信平台,开设微党课,开展网上组织生活;成立老干部志愿服务队,融入创建大军;发挥五老作用,关心下一代,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以及弘扬民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新老党员互学共进等一系列活动;连续三年被评为本局、市先进基层党组织,2021年被省委组织部、省老干局授予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光荣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上级党委领导重视和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会议强调,新一届支委会要承前启后,再接再厉。根据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特点,强化服务意识,把爱心、诚心、细心、耐心贯穿思想政治工作和其它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引导老干部老党员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不断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带动更多的老干部老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