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科技局 > 领导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09XR/202204-00025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协召开协学会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2 发布日期: 2022-04-22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09XR/202204-00025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协召开协学会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2
发布日期: 2022-04-22
市科协召开协学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16:00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0日上午,广德市科协召开全市学会、协会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协发展的讲话精神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等相关文件,进一步总结工作、交流情况、明确任务、推动落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志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协专职副主席,全市10个学协会会长、秘书长,市科协同志参加会议。

心理咨询师协会等10个学协会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协会重点工作和今后发展方向,努力围绕自身特点,坚持“四服务”职能,着力在团结服务科技工作者、推动提升公众科学素质、强化科协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工作。

各学会、协会充分肯定了加强科协工作交流的必要性,并希望市科协加大对学会、协会的支持和指导力度,加强各学会间交流和信息共享,推动全市科协组织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更大进展。

张志坤指出,市科协将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的发展要求,坚持科协组织“一家人”“开门办科协”理念,积极推动系统资源互通、社会力量互联,充分凝聚组织合力,拓宽联系合作网络,2022年全力争创科普示范市,为推动广德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广德市科协 科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