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杨滩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杨滩镇 > 政府领导及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700E/202204-0007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杨滩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杨滩镇召开第六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2 发布日期: 2022-04-22
杨滩镇召开第六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15:10 来源:杨滩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2日,杨滩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宣城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主要精神传达提纲;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与会人员围绕“作风建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方面下功夫,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不断完善党的建设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继续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强化作风建设必须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做到对标对表,做到有求必应,做到真心真情,做到求真抓实,做到知敬畏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