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邱村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邱村镇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341723003254292H/202204-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邱村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告
名称: 邱村镇召开2022年一季度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1 发布日期: 2022-04-11
索引号: 00341723003254292H/202204-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邱村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告
名称: 邱村镇召开2022年一季度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1
发布日期: 2022-04-11
邱村镇召开2022年一季度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15:48 来源:邱村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410日下午,邱村镇召开2022年一季度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各村(社区)书记,网格长,包村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创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楚孝东主持会议。

会上,创建办主任马胜斌通报了当前文明创建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作具体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在讲话中强调:

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全面加强思想重视。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其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惠民工程,作为检验担当精神、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的试金石,作为转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营造奋勇争先良好氛围的助推器,只争朝夕、快马加鞭,全面进入战斗状态,确保市委工作部署全面落实。

二要对标对表、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严格对照考核细则,重点抓好政府及周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便民中心、农贸市场等重点点位创建达标工作。今年以来,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疫情形势也突然变得严峻,要在统筹做好各项重点任务的同时,抓好文明创建迎评工作,全力打好翻身仗,在2022年取得好成绩。

三要协调联动、凝聚合力,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各党政领导要亲自上阵、靠前指挥,镇创建指挥部要加大统筹调度,各村(社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村(社区)、各网格务必合理安排人员,按要求开展常态化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通报,限时整改。要强化工作保障,针对薄弱环节和管理死角,加大人力、财力和物力投入,确保创建对标达标,实现零失分目标。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楚孝东作三点强调:一是要进位争先,全力打造邱村创建的金字招牌。二是要真抓实干,让全民共享创建成果。三是要持续发力,齐心协力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