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东亭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东亭乡 > 政府领导及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98T/202204-00028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东亭乡 主题分类:
名称: 东亭乡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清明”——“颂清明 忆先烈”诗歌主题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02 发布日期: 2022-04-02
东亭乡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清明”——“颂清明 忆先烈”诗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18:34 来源:东亭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精神,4月2日,东亭乡团委联合东亭小学、东亭中学组织开展了2022年“我们的节日·清明”——“颂清明 忆先烈”诗歌主题活动。

在这个特殊的清明节期间,我们相聚线上,以诗歌祭英烈,回首热血岁月。视频中,学生们时而委婉深情,时而慷慨激昂,他们通过一首首深情的诗歌、一个个感人的红色故事表达着对革命先辈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无限哀思无限情,清明时节祭英雄。本次活动引导全乡青少年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学生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从中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英勇顽强和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后要把感恩之心化作行动,发扬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做一个热爱祖国积极向上,勤奋学习,情趣高尚的好少年。(步倩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