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双招双引”工作 > 双招双引政策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204-00060 组配分类: 双招双引政策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市有序开发公益性岗位 积极搭建就业平台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07 发布日期: 2022-04-07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204-00060
组配分类: 双招双引政策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市有序开发公益性岗位 积极搭建就业平台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07
发布日期: 2022-04-07
广德市有序开发公益性岗位 积极搭建就业平台
发布时间:2022-04-07 16:11 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促进更多的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稳定就业,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保障就业的兜底作用,全力做好2022年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截止目前,共21家单位申报公益性岗位,开发公益性岗位143个。

    依托平台,广泛宣传。通过新闻媒体、政府网站专栏、微信公众号、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公益性岗位政策,扩大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的知晓率。

    精准摸排,合理开发。走访各企业,发放公益性岗位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公益性岗位政策。鼓励各类企业积极开发公益性岗位,吸纳安置就业困难人员。合理开发物业管理服务企业、养老服务机构等托底性安置岗位。

    规范上岗,动态监管。建立“按需设岗、合理开发、在岗领补、期满退出”的管理机制,加强各部门配合,仔细筛查人员的上岗条件。动态掌握公益性岗位人员变动、社保缴纳及工资发放情况,确保公益性岗位政策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