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邱村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邱村镇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341723003254292H/202203-00171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邱村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告
名称: 任重道远须策马 风正潮平好扬帆——邱村镇召开2022年党委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31 发布日期: 2022-03-31
索引号: 00341723003254292H/202203-00171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邱村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告
名称: 任重道远须策马 风正潮平好扬帆——邱村镇召开2022年党委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31
发布日期: 2022-03-31
任重道远须策马 风正潮平好扬帆——邱村镇召开2022年党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1 14:40 来源:邱村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政法和群众、宣传、统战、武装、组织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谋划今年党委各项工作,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忠诚尽职、奋勇争先,330日上午,邱村镇召开2022年党委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各二级机构负责人,镇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镇党政领导张继国、许克辉、卢桂兰、王兆、张乐华等同志分别对本年度政法和群众、宣传、统战、武装、组织工作进行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同志肯定了2021年镇党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一些问题与不足,对2022年党委工作重点任务安排部署表示支持。

为进一步做好本年度党委工作,陈镇长强调:要以站在高处的胸怀和气魄,切实增强做好党委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永葆对党忠诚、维护核心的政治品质,凝聚上下同心、协调高效的工作合力,坚定党建引领、追赶超越的发展使命。要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担当,统筹推进党委各项工作。全力抓好政法和群众、宣传、统战、武装、组织工作。要以苦干实干的作风和韧劲,确保党委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要围绕大局抓落实,二是要夯实责任抓落实,三是要转变作风抓落实。

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继国同志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狠抓落实、提高效率,三要严明纪律、坚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