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203-0014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中共广德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17 发布日期: 2022-03-17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203-0014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中共广德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17
发布日期: 2022-03-17
中共广德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7 08:2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中共广德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周其红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丹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做工作报告。钱会、李军、刘群、陈俊炎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1.jpg

周其红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增强管党治党思想自觉。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我市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作风建设更加过硬,巡察监督更加深入,反腐倡廉更加有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我市反腐倡廉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以刀刃向内的魄力、抓铁有痕的坚韧,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向深入。

周其红要求,要把准“严”的着力点,增强管党治党行动自觉。一是政治监督要落实落细,要抓实理论学习、抓严组织纪律、抓实政令执行。二是反腐倡廉要从严从紧,要高悬执纪利剑、扎紧制度笼子、筑牢思想堤坝,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三是人民立场要站稳站牢,要加强小微权力监管、加强信访矛盾化解、加强营商环境监督,全力优化发展环境。四是作风建设要走深走实,必须紧盯“四风”及其新表现,推动形成人人担责、人人争先的良好干事氛围。

周其红强调,要凝聚“严”的执行力,增强管党治党责任自觉。要扭住主体责任这根牛鼻子,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引导主管领域、分管部门的党员干部始终心存敬畏、行有所止。要抓好纪检监察这支队伍,要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当好遵纪守法的模范标杆。要鲜明实干为先这个导向,对损害营商环境、破坏政治生态的,将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宋晓丹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就抓好2022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他指出,要牢记政治机关属性,聚焦“两个维护”做实做细政治监督。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站稳人民至上立场,切实做到执纪执法为民。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保持开局即冲刺、聚力抓作风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埋头苦干,不断开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书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及宣城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市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纪委一届二次全会决议。

市纪委委员,市监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协秘书长,以及其他列席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