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交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交运局 > 领导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5621819233/202203-00024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交运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全部就位!坚守不息!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22 发布日期: 2022-03-22
全部就位!坚守不息!
发布时间:2022-03-22 09:12 来源:市交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员就位 冲在首位 履职到位 绝不缺位
阳春三月,绿树发芽,桃花盛开,天气转暖,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和煦的暖阳下,或外出踏青,或把家里换季的衣物拿出来洗洗晒晒,春天总是一个温暖且充满希望的季节。但是,连日来,疫情防控遭遇“倒春寒”,全国多地出现确诊病例,省内及我市周边城市也发现多例阳性病例,全体广德交通人勠力同心,严防死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副市长蒯浩宁督查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一、坚守入境卡口
为有效防范疫情输入我市,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全市在长途汽车站、高速出口、国省道等设置了10处临时核酸采样点,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共抽调86名执法人员,参与7处临时核酸采样点的执勤,并为7处采样点配置指示牌28块、一米线标贴200张、警示锥2000只、爆闪警示灯14个,做好采样点建设,联合公安、卫健、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全天候做好返广人员核酸检测有关工作。


二、切实做好流调及转运
抽调10名精干人员,扎实做好客货运、邮政快递人员流调工作,准备30辆应急保障车,负责做好次密接、重点人员及物资转运工作,2022年共累计安全转运33台次,转运423人。


三、扎实做好日常疫情防控
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做好客运场站、运输车辆及从业人员防控措施,严格按要求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系列防疫措施,同时加强货运、冷链和快递行业疫情防控监管,严格落实重点人员定期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持续做好境外入境人员接驳运输工作,严格做好在建工程项目施工人员管理及高速服务区及收费站督查检查。


四、配合做好社区防控
配合共建社区,协助做好网格内居民小区及建筑工地封控、核酸检测等工作。

疫情来袭,全体广德交通人逆疫而上,他们的身影淹没在茫茫车队、人海里,隐匿在厚厚的防护服下,不为鲜花与掌声,只为践行属于交通人的职责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