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杨滩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杨滩镇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700E/202203-00093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杨滩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杨滩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11 发布日期: 2022-03-11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700E/202203-00093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杨滩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杨滩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11
发布日期: 2022-03-11
杨滩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09:03 来源:杨滩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在这个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充分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引领广大妇女永远跟党走,为奋力谱写杨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在“三八”节来临之际,杨滩镇妇联组织开展一系列精彩活动。

一次团建聚合力。3月8日,杨滩镇妇联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邱村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汇聚巾帼力量”主题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增进彼此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大家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非常有意义,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弘扬文明新风尚,彰显巾帼担当,展现巾帼作为,为建设画里杨滩作出新的贡献。

一次宣讲提精气3月8日,“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红旗手主题宣讲走进杨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此次宣讲由广德市“三八”红旗手刘茹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产生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及《决议》的核心要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系统全面的解读,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为机关女干部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一次帮助汇爱心。3月9日,杨滩镇妇联组织机关女干部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广大女干部为全镇28名困难妇女、儿童捐赠衣物、图书、玩具等用品,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机关干部的初心使命,为困难群众送上一份温暖、献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深情,积极营造了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良好风尚。后期,镇妇联将继续定期开展爱心衣物捐赠工作,为镇内困难妇女、儿童送去帮扶慰问。

一次致敬送祝福。3月7日,杨滩镇邀请广德市幸福协会讲师——郭红为机关女干部开展家庭幸福讲座,通过课上的角色交换与互动,让大家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巩固,明白夫妻和睦,家庭才能幸福美满。座谈会上,还聆听了老兵家属讲述了他们的军旅爱情故事。镇党委委员谢芳蓓为退役军人家属送上节日问候。

一次普法进街头。3月7日,镇司法所、镇妇联联合镇文化站、镇创建办开展“法援惠民生 关爱女性维权”杨滩镇“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向群众普及遇到家暴如何维权、妇女儿童权益如何保护等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要依法办事,学会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本场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1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