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201-00176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陈红英、周其红等市领导出席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06 发布日期: 2022-01-06
陈红英、周其红等市领导出席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08:0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5日,参加市政协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第一委员组,市领导陈红英、刘群、张勇国与经济委、经开区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大家对广德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委员们关切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陈红英对企业家们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红英指出,政协委员就企业上市培育、人才引进、企业用工、资源整合、配套完善功能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前瞻性、有见解的意见建议,对推动广德今后发展有很大启发。陈红英指出,过去的五年广德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未来五年是广德全面发展的机遇期、全力争先的冲刺期、全速赶超的关键期。各位委员、相关部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发展思路,继续拉高标杆、务实担当、提速提效,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第二委员组,市领导周其红、储德清、张华明与提案委、新杭镇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对报告的意见和建议。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紧紧围绕报告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在听取委员发言后,周其红指出,目前我市正处于全面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将聚焦“六个典范城”、“六场攻坚战”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工业发展、开放合作、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共同富裕等六个方面工作,奋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