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东亭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东亭乡 > 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98T/202201-00034 组配分类: 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发布机构: 东亭乡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东亭乡2021年1--12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10 发布日期: 2022-01-10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98T/202201-00034
组配分类: 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发布机构: 东亭乡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东亭乡2021年1--12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10
发布日期: 2022-01-10
东亭乡2021年1--12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10 08:56 来源:东亭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工作完成情况

1、东亭乡现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4家(广德万银铁塔有限公司、安徽东升精密铸钢件有限公司、安徽金港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广德德盛沥青工程有限公司、广德太元混凝土有限公司、安徽明德竹木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广德县双达五金铸造厂、广德东湖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广德粤华塑业制品有限公司、广德志坤竹木有限公司、广德久兴分子筛有限公司、广德志云笋业有限公司、安徽纯启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安徽顺达农林发展有限公司),1-12月累计完成工业产值83924万元;

2、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0个(500-5000万元项目10个),1-12月累计完成投资额11469万元。

3、限上服务业企业3家(乐府山庄、都乐超市、友情岁月),拟新增东亭加油站、广德盛泰液化石油气钢瓶检测有限公司两家企业

二、存在问题

1、工业方面。受全市规划限制,东亭乡在工业企业发展上受限,工业企业引进困难;原有企业规模不大,受环保、用地、资金等限制,无法扩大规模,达不到升规要求。2、投资方面。

1)我乡投资项目主要为政府类投资。政府类投资金额小且散,且主要集中在水利道路方面,项目建设主要集中在下半年开工,无法第一时间申报;旅游类项目受土地、资金、疫情等影响,开工项目少,造成投资项目储备不足。

2)大多数投资项目在前期立项受多方因素影响,投资额预期提高,后期上报数据收集支撑材料困难,统计台账建设存在风险。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加大辖区内企业及项目摸排力度。实时掌握企业发展动向,确保达标企业应统尽统;梳理可用投资项目,做好项目入库前期材料收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