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应急管理 >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201-00094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设置高速出口核酸采样点的通告(第2号)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20 发布日期: 2022-01-20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201-00094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设置高速出口核酸采样点的通告(第2号)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20
发布日期: 2022-01-20
关于设置高速出口核酸采样点的通告(第2号)
发布时间:2022-01-20 16:06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设置高速出口核酸采样点的通告

(第2号)




为有效防范疫情输入,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1月21日8时起,在G50高速广德东出口和广德出口两处设置临时核酸采样点,为省外来(返)广德人员免费提供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省外来(返)广德人员。



二、检测程序

(一)凡省外来(返)广德人员,请驶入省外来(返)广车辆专用通道,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安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需检测。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凭身份证有序到核酸采集点接受样本采集。采集完毕后即可离开,结果未出前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得进入公共场所,其他日常活动要做好个人防护。核酸检测结果可自行通过安康码查询。



三、注意事项

(一)未携带身份证的旅客可通过登记车牌号或手机号码接受样本采集。

(二)无智能手机的儿童或老年人,可由监护人或同乘人员提供信息接受检测。



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