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邱村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邱村镇 > 政府会议
索引号: 00341723003254292H/202112-0020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邱村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告
名称: 邱村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10 发布日期: 2021-12-10
索引号: 00341723003254292H/202112-0020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邱村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告
名称: 邱村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10
发布日期: 2021-12-10
邱村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09:12 来源:邱村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8日下午,邱村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书记、主任,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门口塘社区两委全体人员、移动、电信、联通公司、保洁公司、农贸市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主持。

镇党委书记蒯浩宁作了讲话,他指出:

一是要坚定信心,思想再重视。要以必须赢的姿态,振奋精神,把思想行动和精力集中于创建;要集中人力、形成合力聚力创建;要确保静态问题尽快清零,确保以最佳面貌,迎接国家复评。

二是要对标对表,工作再细致。要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要迅速行动做到点位创建高标准,提高网格创建精细化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造浓创建氛围,加大对不文明行为劝导处理力度。

三是要苦干实干、责任再压实。领导要带头履职,加强调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职能部门要各尽其责,全面出击抓实抓细;要严肃纪律确保迎评“零失误”。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陈镇长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进位争先;二要真抓实干立即行动;三要持续发力常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