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民政局 > 领导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75x/202201-00016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市民政局开展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联合督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12 发布日期: 2022-01-12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75x/202201-00016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市民政局开展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联合督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12
发布日期: 2022-01-12
市民政局开展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联合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2 09:29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加强两节期间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全市民政服务对象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10日至11日,市民政局联合市卫健、市监、消防等部门对全市各养老机构和儿童福利中心、救助站开展联合督查。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各机构的值班日志、每日体温监测记录表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督促各机构严格封闭管理,贯彻落实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1号通告要求。在对各机构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及服务质量进行检查时,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食品留样和内部居住环境等。并针对机构存在的部分问题,当场下达了书面整改通知单。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邱秀敏强调,各机构要吸取衡阳市石鼓区来雁医养中心安全生产事故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充分认清安全生产是民政服务机构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要对排查出的隐患要立即整改,限期销号,确保两节期间民政服务对象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