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交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交运局 > 领导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5621819233/202201-00016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交运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广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07 发布日期: 2022-01-07
索引号: 113417235621819233/202201-00016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交运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广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07
发布日期: 2022-01-07
广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08:38 来源:市交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1日,广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支部书记、公路中心主任王庆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审议。报告简要回顾了三年来支部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取得的成绩,并作下一步工作打算。

此次大会通过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王庆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发言表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自我加压、不懈前行、自觉加强自身学习,准确理解把握、宣传贯彻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

最后,大会在慷概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届党支部的带领下,为中心的发展续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