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民政局 > 领导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75x/202201-00010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我市举行社会工作服务站集中授牌仪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05 发布日期: 2022-01-05
我市举行社会工作服务站集中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05 08:25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12月31日,我市举行社会工作服务指导中心揭牌暨乡镇(街道)社工站集中授牌仪式。宣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超纲,广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到会指导并为指导中心揭牌,广德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社工站建设市直职能部门、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及社工机构代表参加。

                                                     

     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邱秀敏同志在仪式上介绍了我市社工站前期建设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履职尽责、大胆探索,推进社工站建设落地见效,推动基层民政工作向专业化和高质量方向迈进,为“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贡献民政力量,真正实现“民之所盼、政之所向”。广德阳光社会服务中心代表社工机构作承诺发言。市社会工作服务指导中心揭牌及12个乡镇(街道)社工站授牌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我市桃州镇社工站、桐汭街道社工站。

                                                         

   2021年以来,市民政局紧紧围绕上级部署,通过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经费保障、培育社工机构、开展公益创投等方式,多维度推进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此次集中授牌仪式也标志着我市已实现乡镇(街道)社工站全覆盖。下一步我们将重点完善社工站项目建设,发挥社工站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作用,更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