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民政局 > 领导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75x/202112-00130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24 发布日期: 2021-12-24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09:02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3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邱秀敏,局分管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民政所所长参会。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庆萍解读了《广德市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实施方案》,对全市社工站建设目标任务进行布置,并对社工站的平台建设及服务内容重点提出了要求。

                                                              

      局党委书记、局长邱秀敏强调,社工站建设是对基层治理的有效补充,是提高办事效率、为群众提供专业化服务的有效途径。各乡镇(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将社工站建设作为促改革、强基础、提质量的重点工程,强化推进力度;要保障阵地建设,注重人才培养,有效整合办公场地,实现资源共用共享,在引进外来社工机构和专业人才的同时,扶持本土社工机构快速成长;要坚持服务导向,大胆突破创新,项目服务内容要围绕方案中的八大领域,从基层群众需求出发,创特色、创品牌,发挥社工站综合效能,共同推动社工站建设能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全市未成年人保护站建设作了统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