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柏垫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柏垫镇 > 政府领导及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638/202112-0013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柏垫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柏垫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22 发布日期: 2021-12-22
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柏垫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22 11:20 来源:柏垫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12月20日,随着柏垫镇同心村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唱票工作的结束,柏垫镇14个村(社区)为期两个月的“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

数说换届





本次换届选举,100%实现“一肩挑”。选举共产生新一届村(居)民委员会班子成员42名,其中主任14人,副主任2人,委员12人,定岗委员14人。35周岁及以下成员11 人,女性16人,大专以上学历 23 人。

本次村(居)委会换届,土桥村和杨冲村采取“一票制”选举,其他12个村(社区)采取直接选举形式。


精彩回顾
“一票制”选举



选民有序入场



选举正式开始,奏唱国歌



竞选人竞职演讲




选民有序投票




清点票数、唱票、计票



宣布选举结果




颁发当选证书



直接选举



选民投票



清点票数、唱票、计票



颁发当选证书







下一步,柏垫镇将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做好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岗前培训,切实提高“两委”干部履职能力,让新一届“两委”干部快速转换角色,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肩负使命、务实担当,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