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12-0019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广德市组织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29 发布日期: 2021-12-29
广德市组织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29 17:18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切实提高相关工作人员专业素质与工作水平,1228日,广德市信息中心主任马彪对各单位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培训。

会上,马彪主任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结合多年工作经验运用实例,深入浅出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就近期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参训人员表示授课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针对性、实用性及指导性强,将按照要求继续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广德市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落实政府信息公开主体责任,切实把政府信息公开贯穿行政权力运行全过程,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含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