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东亭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东亭乡 > 政府领导及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98T/202112-0016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东亭乡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民生宣传暖人心 惠民工程促振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15 发布日期: 2021-12-15
民生宣传暖人心 惠民工程促振兴
发布时间:2021-12-15 17:00 来源:东亭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让民生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惠及全民,1214日上午,东亭乡民生办在街道临街商铺前组织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为了便于群众了解民生工程政策,乡民生办精心准备了印有“宣城民生工程”、“广德民生工程”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宣传手提袋和印有“民生工程”LOGO的热水袋等小礼品,在寒冷的冬日为群众送去暖心物品,宣传暖心政策。

活动刚开始,民生工程政策咨询台前已经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民生工程成员单位的志愿者们耐心地为现场群众讲解养老保险、困难人员救助、农作物秸秆产业化利用和文化惠民工程等大家普遍关心的政策,发放宣传册,并为扫码关注公众号和参与问答的群众发放小礼品,极大地增强了活动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300余份,热心解答群众咨询15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把民生政策传递到了每家每户,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还进一步提升了民生工程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群众在民生工程推进过程中有更多的获得感,有力推进了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