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交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交运局 > 领导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5621819233/202112-00026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交运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广德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15 发布日期: 2021-12-15
索引号: 113417235621819233/202112-00026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交运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广德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15
发布日期: 2021-12-15
广德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15 16:49 来源:市交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6日,广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分两批次进行,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泽银参加开班动员。


为全面提升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和业务水平, 本次培训针对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以执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操性,通过理论学习、队列训练、体能强化、警示教育等,为全体执法人员量身定制了一系列课程。同时,在培训会上还专门组织学员学习党风廉政教育、普通货物道路运输执法、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法律法规、《民法典》的解读等。

在动员会上,金泽银围绕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要明确培训任务,确保学有所获;要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