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新杭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新杭镇 >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567Y/202112-0005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新杭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政府会议】新杭镇召开四季度安委(扩大)会议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7 发布日期: 2021-12-07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567Y/202112-0005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新杭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政府会议】新杭镇召开四季度安委(扩大)会议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7
发布日期: 2021-12-07
【政府会议】新杭镇召开四季度安委(扩大)会议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7 15:57 来源:新杭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天上午,新杭镇在路东社区文化大礼堂召开四季度安委(扩大)会议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李清锋主持,镇领导刘德怀、蒋萌,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镇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局通报近期安全生产形势;镇党委委员蒋萌传达市安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德怀指出,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任务,全镇上下要齐抓共管、全力推进。他强调:

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和艰巨性。新杭镇是经济重镇,工业体量大,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更为严峻。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行动,时刻绷紧精神之弦。

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意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冬季事故风险增高,镇防火指挥部成员要做好随时应急准备,“战时在岗,随叫随到”。相关部门加强对施工企业、旅游景点的排查力度,不抱侥幸心理,不存懈怠思想。

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以扎实的态度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要转变思想,主动上前,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加强安全监管,严格执法,失责必究,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不断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