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审计局 > 领导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8049/202111-00050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广德市审计局以结果反馈推动审计整改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2 发布日期: 2021-11-12
广德市审计局以结果反馈推动审计整改
发布时间:2021-11-12 09:11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广德市审计局以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的形式,指导监督审计整改,以会促改,充分发挥“治已病,防未病”作用。

通过将审计结果与被审计单位反馈和充分沟通,对被审计单位工作薄弱环节,从促进规范、加强管理、完善内控、防范风险的角度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并从整改方案、整改措施、整改资料等方面提出详细整改要求。被审计单位及领导干部对反馈会议由衷欢迎并高度认同,表示诚恳接受审计建议,建章立制,抓好整改落实。

通过“以会促改”,推进了整改质效的进一步提升,促进了被审计单位整改措施的精准实施,并起到了举一反三、以点带面的作用,加强了审计结果的运用和作用发挥,扩大了审计影响力,提升了审计监督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