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交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交运局 > 领导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5621819233/202112-00017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交运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广德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1 发布日期: 2021-12-01
【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广德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1 14:56 来源:市交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0日,广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邀请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汪庭洪为全系统近120名从事安全生产有关工作的人员授课,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高玉宏主持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提高广德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坚持依法履职、依法行政,全面提高安全监管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执法水平,增强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切实开展好冬季安全生产“强基固本”百日行动。培训会上汪庭洪就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总体要求,对企业、政府部门和第三方机构的要求,以及修改前后的内容对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运用大量实际案例,结合交通运输行业特点,重点讲解了企业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监管人员和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知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更加准确理解新《安全生产法》条款精神实质,为提高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监管执法能力和交通运输企业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