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卢村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卢村乡 > 政府领导及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583L/202112-00006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卢村乡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卢村乡扎实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6 发布日期: 2021-12-06
卢村乡扎实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14:16 来源:卢村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宣传贯彻落实省、市33项民生工程政策及实施成果,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12月3日上午,卢村乡民生办牵头,综治办、司法所、卫计办、组织办、民政所、人社所、文化站等职能部门在甘溪村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为村民们送去了丰富的政策“大餐”。

一大早,暖阳高照,现场人头攒动。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拉起横幅,挂上标语,摆放好党建引领、平安建设、综治调解、法律援助、卫生健康、疫情防控、困难帮扶等各类惠民政策宣传展板和宣传册,并贴心地为当地群众准备了小礼品。村民们根据自身需要,纷纷前来了解咨询。面对群众的疑问,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宣传讲解,这让他们对国家惠民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切实做到政策宣传到家,真诚服务民生。

除此之外,乡民生办充分利用宣传栏、流动宣传车、乡村大喇叭不间断播放民生工程相关政策,通过微信公众号、村民群、朋友圈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密织民生工程宣传网,有效提高了社会知晓率和满意度。(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