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11-00113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常务会议】周其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3 发布日期: 2021-11-03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11-00113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常务会议】周其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3
发布日期: 2021-11-03
【常务会议】周其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3 08:44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并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思想认识到位,深入贯彻落实《土地管理法》《基本农田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和上级指示要求,严格执行《广德市防止耕地非粮化稳定粮食生产实施方案》《关于稳定发展2021年粮食生产工作的意见》等文件要求,确保粮食安全;要强化工作举措,根据粮食安全有关工作职责,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抓紧时间梳理粮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整理备齐相关工作资料。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并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加强新修订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坚持每季度召开安委会,视情由市政府分管负责人布置工作;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将各项举措落实到位,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严禁文来文往、漂浮检查等形式主义。

会议还研究了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耕地保护“田长制”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