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900J/202111-0003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凝聚智慧 点燃梦想 ——广德市发改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24 发布日期: 2021-11-24
凝聚智慧 点燃梦想 ——广德市发改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16:59 来源: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3日,广德市发改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委党组成员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了解青年干部们的工作、思想、生活状态,为强化青年干部思想建设,推动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提要求,定目标。

全委各科室的20余名青年干部结合自己的经历,围绕所在工作领域、工作岗位谈感想、话工作、说成长,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出青年干部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座谈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余维对本次座谈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达到了集中智慧、凝聚共识、激发热情的作用,表示委党组会认真研究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与青年干部交流谈心,并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自觉做到持续学习、全面学习,锤炼过硬本领,不断增强业务技能。二是要树立狠抓落实理念,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要树立和谐共事理念,正确看待不同观点,正确认识他人,培养团队精神,和谐合作共事。四是要树立依法行政理念,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处理问题的能力,严格按规定办事,严守法律底线。(党政办 赵蓓)


文件下载:

112401.png【12.88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