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应急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应急局 > 领导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61J/202112-00011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应急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市应急局:强化宣传教育 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3 发布日期: 2021-12-03
广德市应急局:强化宣传教育 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4:40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迎接第8个国家宪法日,在第4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广德市应急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一是开展送法进机关。121日,市应急局政策法规科郭科长参加东亭乡第四季度安委会,向参会人员讲解新《安全生产法》,围绕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背景意义、总体思路、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当地实际,以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新《安全生产法》有关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二是参加宪法测试。为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市应急局积极组织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以考促学,加深领导干部对宪法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能力。

三是参加“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123日,市应急局在夫子庙广场组织参加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耐心向来往群众讲解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有关法律知识,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尊法学法守法,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