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商务局 > 领导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898Y/202111-00046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30 发布日期: 2021-11-30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898Y/202111-00046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30
发布日期: 2021-11-30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30 16:56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0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张斌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并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会上,党组成员尹玉萍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极具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的纲领性文献。

张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纵览全局、内涵丰富、精辟深刻,为我们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商务系统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掀起学习热潮。按照“领导干部示范学、主题党日集中学、党员自主潜学”的要求,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名党员。要在吃透全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上下足功夫,学深悟透,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融会贯通全会精神,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商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胸怀“两个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以实际行动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在商务阵地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