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生态环境分局 >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112-00008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其他
名称: 广德市环境应急保障能力建设检测及应急防护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2 发布日期: 2021-12-02
广德市环境应急保障能力建设检测及应急防护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02 15:17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概况


广德市环境应急保障能力建设检测及应急防护设备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9月0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标,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开标方式为不见面开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GDS-CG-GK-2021092                    


2、项目名称:广德市环境应急保障能力建设检测及应急防护设备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人民币壹佰叁拾伍万元整(¥1350000.00)


5、最高限价:人民币壹佰叁拾伍万元整(¥1350000.00)


6、采购需求:本项目需采购检测及应急防护设备一批,具体详见下方附件。


7、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60天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挂网之日起至2021年09月09日09时00分


2、地点: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xuancheng.gov.cn)


3、方式:本项目在线下载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须登录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主体登录”根据相关操作提示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获取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8:00-12:00,14:30-17:30)拨打服务热线(非项目咨询):0563-2616639。


售价:免费获取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09月0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不见面开标大厅。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方式: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选择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并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之前完成签到。供应商未按规定完成签到的,将无法参加后续开标活动,并视为放弃投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它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无


2、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3、采购项目的项目介绍、数量、规格描述或服务要求等详见采购需求;


4、投标人关于电子招投标的相关操作详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服务规范-《投标人操作手册》;


5、投标人关于不见面开标的相关操作详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服务规范-《宣城市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


6、本公告同时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宣城市人民政府网、安徽省政府采购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其他网站公告内容与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不一致的,以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为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地址:广德市文化中心四楼西北角


联系方式:童先生  1385634200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德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广德市华仑大观国际B座14楼


联系方式:0563-605711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彭工


电 话:19159313739

八、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