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生态环境分局 > 基层政务公开 > 生态环境 > 环境信访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112-00002 组配分类: 环境信访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其他
名称: 2021年11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2 发布日期: 2021-12-02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112-00002
组配分类: 环境信访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其他
名称: 2021年11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2
发布日期: 2021-12-02
2021年11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发布时间:2021-12-02 15:00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方式

对象

内容

类型

日期/办理时限

办理情况

1

12345

丽姐小菜饭

来电反映大木桥社区红蜻蜓小区13栋门面丽姐小菜饭及鼎泰丰烧烤油烟大气味难闻,请求处理。

油烟污染

2021/11/10,7天

11月9日,我局人员对丽姐小菜饭和鼎泰丰烧烤进行了检查,丽姐小菜饭7月份刚开业,按照油烟整治要求安装了净化装置,现场检查油烟净化装置正常运行;鼎泰丰烧烤已落实烧烤进门要求,使用自带净化装置的烧烤炉,废气排入下水道,现场检查时净化装置正常运行,老板反映前几天管路破损,目前已整修好,并对净化装置进行了清洗。我局人员要求老板清洗油烟净化

装置,确保处理效率。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2021年11月10日                                                                                                                                                                                                                                                 

2

12345

塑料厂加工

来电反映誓节镇绿林村与胜利村交界处村民杨明高开办塑料厂加工气味难闻及噪音扰民粉尘污染水库问题。

空气污染

2021/11/23,7

    经排查,投诉人反映的绿林村与胜利村交界有一废弃茶场,茶场内确实有一个塑料粒子作坊,无任何行政审批手续。我局会同誓节镇政府通过协调处理,要求该塑料粒子厂立即停止生产、恢复原状。现生产设备已全部拆除,生产原料正在清理中。 因信访件匿名,无法将相关调处情况反馈投诉人。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2021年11月23日

3

12369


广德万银铁塔有限公司

扬尘严重,噪音大,重型货车进出太危险!

空气,噪声污染

2021/10/20,60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开展调查,现将调查处理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查,投诉人反映的“扬尘严重,噪音大,重型货车进出太危险”的问题,位于广德市东亭乡东亭社区广德万银铁塔有限公司厂区后,为一非法石料加工作坊生产加工造成的,中心坐标:30°54′46″N,119°30′35″E。         

二、调查处理情况      我局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检查。经核实,该石料加工作坊未办理相关手续,属于“散乱污”作坊,根据《关于印发广德县“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政办〔2017〕55号)等文件规定,我局已将该非法作坊移交给东亭乡人民政府,请求组织依法取缔,对其进行“两断三清”。      2021年11月1日,我局工作人员回访检查时,该作坊已拆除完毕,对生产设备及原材料完成清理。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辖区的巡查监管,筑牢监管防线,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