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 领导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MB0uO83680/202111-00112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广德市卫健委召开医德医风建设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27 发布日期: 2021-11-27
广德市卫健委召开医德医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7 09:57 来源: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和医德医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全面部署医德医风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医德医风建设,是卫生健康工作的一个永恒的主题,是市委市政府高度关心重视的一项重点工作,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从医之本,行医之基。是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期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迫切需求,更是提高队伍整体素质,保护关爱医务人员的需要。全市各医疗卫生机构和全体医务人员要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和行业自律,为人民提供最好的卫生和健康服务。
    姚天顺要求要正面直视当前医德医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原因,查清找准症结,把握重点难点,勇于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坚持铁腕整治,加大执法执纪的力度,从而彻底扭转医德医风,促进医德医风的根本好转,打造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队伍。
   姚天顺强调,医德医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必而驰而不息、常抓不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医德医风建设工作与医院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深入开展医德医风教育,加强宣传引导,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监督管理,畅通监督渠道,加快建立医务人员医德考评制度,狠抓制度规范的落实,把医德医风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为促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更好地服务全市人民群众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邱村镇中心卫生院做了交流发言。
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卫健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