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城管执法局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372/202111-00049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对广德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43号提案的答复函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29 发布日期: 2021-11-29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372/202111-00049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对广德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43号提案的答复函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29
发布日期: 2021-11-29
关于对广德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43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21-11-29 16:23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朱建华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大园区共享单车、电动车投放力度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市高度重视园区职工出行保障工作,加强园区公交线路和公交站点布局,目前,园区内有祠山岗公交首末站、PCB产业园公交首末站、东城盛景公交首末站等3个公交首末站;在太极大道东段、桐汭东路、国华路、荆汤路、广阳路、文正路、长安路、中山路、滨河路、鹏举路、德昌路、振业路等主要道路上建有42个公交站点;共有7条城市公交线路在园区内首末班始发,5条城乡公交线路途经园区。

据公安交警部门统计,近年城市交通事故中摩托车、电动车占据较大比例,且事故发生后伤亡情况也较为严重,助力共享单车停放安全隐患较大,同时,共享单车骑行人不固定、不需要驾驶资格、保险也不健全,事故后的理赔难度也较大。因此,现阶段加大共享电动车的投放力度时机尚未成熟。我市将积极与共享单车投放企业联系,在人流量集中的厂区周边适量增设共享单车投放点位以保障员工出行。

 

202199

 抄送:市政协办公室。